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浙江纵横 > 政经新闻 正文
台盟省委会召开全会 审议通过省委会工作报告
2018年01月31日 06:01:45 来源: 浙江在线 浙江在线记者 吕玥 通讯员 瞿雄章

  浙江在线杭州1月31日讯(浙江在线记者 吕玥 通讯员 瞿雄章)1月30日,台盟浙江省委会五届二次全体会议在杭召开。会议深入学习贯彻中共十九大、省委十四届二次全会和台盟第十次全盟代表大会精神,审议通过省委会工作报告。

  一年来,省委会扎实开展“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专题教育,组织全省盟员认真学习贯彻中共十九大精神,圆满完成换届工作,自身建设全面推进。聚焦我省“两个高水平”建设,深入开展“一带一路”大通道建设等课题调研。提交全国、省、市各级政协提案及省人大议案60件,积极开展“最多跑一次”改革等专项民主监督。举办“2017年台湾大学生浙江夏令营”,对台交流品牌项目不断深化。参加助力黔西南试验区脱贫攻坚活动等,精准扶贫越做越实。

  会议号召,全省盟员要高举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伟大旗帜,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中共中央周围,不忘合作初心,努力画好新时代同心圆,为推动祖国统一大业再立新功,为浙江“两个高水平”建设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标签: 台盟;浙江;省委;全盟代表大会;习近平;新时代;浙江省委 责任编辑: 蒋敏华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