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浙江纵横 > 政经新闻 正文
环保“最多跑一次”:排污许可登记 全程网上办理
2018年02月01日 05:52:42 来源: 浙江在线 浙江在线见习记者 孙莉 记者 江帆 通讯员 晏利扬

  浙江在线2月1日讯(浙江在线见习记者 孙莉 记者 江帆 通讯员 晏利扬)“以往办环评备案至少要跑五六次窗口,现在从注册、填报提交到打印签字,一次都不用跑,太便利了!”几年前经营过服装店的杭州市民邱先生,今年又注册装修了一家新店。近日,他登录浙江政务服务网后,包括阅读须知事项在内,10分钟就完成了环评备案。

  去年2月,省环保厅发布了第一批共22项“最多跑一次”事项,去年4月,又增加了包括建设项目排污许可等第二批共10项事项。目前,我省环保“最多跑一次”清单已包含32项权力事项,包括排污许可、环评审批等。

  据悉,这些事项已在浙江政务服务网“最多跑一次”专栏公开,均实现了网上申报,超过半数的事项通过“网上办事、双向快递”等形式可实现“跑零次”。

标签: 备案;服装店;杭州市;新店;填报;浙江政务服务网 责任编辑: 蒋敏华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