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浙江纵横 > 政经新闻 正文
今天继续雨雨雨,明天雨停迎开工
2018年02月21日 07:58:33 来源: 浙江在线 记者 黄莹 设计 张源

W020180219863494158232.jpg

  浙江在线2月21日讯(浙江在线记者 黄莹 设计 张源)春节假期马上要结束了,大浙江的雨似乎停不下来了,昨天中午以后东北风呼呼,到底发生了什么变化呢?

  下面的顺口溜请收好!

  昨夜雨水不停闹,

  北风阵阵呼呼叫,

  冷空气来凑热闹,

  阴冷天气很难熬,

  今天雨势会减小,

  初七上班收红包,

  雨停云散阴雨了,

  初八又有阳光照。

  看下面的图能够更加直观清楚↓↓↓

微信图片_20180220173952.jpg

  由于不断的有暖湿气流影响,导致雨水较多,预计今天到明天中午杭州都有降雨天气,明天下午开始天气逐渐转为阴到多云的天气。

  另外,今天有弱冷空气影响杭州,东北风会逐渐增大到阵风5级,加上今明两天气温较低,最高8-9度,最低气温4度左右,人体感觉会比较阴冷。

  23日天气晴好,有灿烂的阳光相伴,早晨最低4度左右,白天最高气温16℃,非常适宜大家洗洗晒晒。

  但是晴好天气也就持续一天左右,24日暖湿气流再度来袭,又会有雨。

  25日到27日天气一天比一天好,气温一天比一天高。

  连续的阴雨天气之后,其实非常适宜去看看雨西湖。有雨、有雾的西湖比晴西湖味道更浓了,假期末尾西湖边人流量也可能会有所减少!

  今天全省阴天,中午前后起部分地区有时有小雨。明天浙北地区雨渐止转阴天,其它地区阴有小雨。今晨最低温度:浙北3-5度;浙中5-7度;其它地区7-9度。今天最高温度:浙北7-9度;其它地区9-11度。

微信图片_20180220173957.jpg

标签: 西湖;天气;暖湿气流;浙江;雨水;降雨天气 责任编辑: 金林杰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
./W020180221286844514123.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