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浙江纵横 > 政经新闻 正文
浙江绿城2∶1黑龙江FC 塞尔吉:“这是踢得最好的 一场球!”
2018年04月08日 09:01:32 来源: 杭州网-杭州日报 记者 戚珊珊 文 通讯员 夏晶

  杭州日报4月8日讯(记者 戚珊珊 文 通讯员 夏晶 摄)黄龙体育场再次响起了高亢的欢呼声,4月7日晚浙江绿城在主场2∶1战胜了黑龙江FC队,成功将两连败翻了篇。赛后,主帅塞尔吉开心得更是连呼两次:“这是我们开赛以来踢得最好的一场比赛!”

  起伏不定是年轻队伍惯有的,绿城也逃不过,开赛喜获两连胜之后紧接着就是两连败。过去一周,在主帅塞尔吉的积极调整下他们没有继续消沉,重振旗鼓后终于在“升班马”黑龙江FC队身上找回了自信。

  上半时迪诺接队友横传在禁区内一脚弧线球射门,虽然力量不大,但角度很刁,对手门将扑救不及皮球入网。下半时,绿城获得点球,迪诺主罚点球被对方门将奋力扑出,迪诺补射命中,梅开二度。

  这是迪诺本赛季打入的第6个进球,他个人由此领跑中甲射手榜,同时他也保持了开赛以来4个主场每场都有进球的纪录。

  赛后,主帅塞尔吉在认可迪诺实力的同时,更想把进球归功于全队每个人的付出,“迪诺进球并不是他一个人的功劳,是全队的高压和防守给他制造了机会,是全队的共同帮助才做到的。”

  绿城全队强烈的求胜欲望让西班牙人感到非常满意,“我现在在一支非常好的球队里,我看到了所有球员在场上都非常拼,都非常想赢得比赛。”

  一个小细节可以看出

  塞尔吉已做好征战客场准备

  昨天是清明小长假的最后一天,在5000余名球迷的现场见证下,绿城如愿用一场胜利结束了自己的连续主场。“对我而言这是我们中甲新赛季开赛以来最好的一场比赛。”赛后新闻发布会上,卸掉压力的塞尔吉显然非常开心,把这句话强调了两遍。

  “我们做了最好的高压逼抢、传接球,过去一周都在练的找对手空档在整场比赛中都做得不错,所以这场我是比较满意的。”塞尔吉表示。

  不过最后10分钟对手的反扑还是在绿城门前制造了一些险情,塞尔吉也提醒队员,“我们队员需要去学习每一分钟的注意力,本场最后10分钟还是欠缺一些强度,对手也是不错的,我们有六七个机会可以进球但是错过了,以后训练要强调怎么抓住创造出来的机会。”

  本赛季中甲开赛以来,除了去绍兴打浙江毅腾的客场比赛外,绿城的前5轮比赛就没有走出过浙江。下周六,他们将远赴辽宁对阵沈阳宏运。

  即将迎来真正意义上的远征客场,绿城真的做好准备了吗?有一个细节看出塞尔吉的细致。

  “对我来说之后还有足协杯比赛,每场比赛会把最适合的队员放到场上。我们也看了辽宁队的比赛视频,这是一支身体素质非常好的队伍,然后北方可能还挺冷的,我看草还没有很绿,所以我们会根据这样的场地情况来制定适合的战术打法。”塞尔吉说。

标签: 绿城;塞尔吉;客场;进球;主场;主帅;赛季 责任编辑: 沈正玺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