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浙江纵横 > 政经新闻 正文
我省爱心人士和企业荣获全国先进
2018年04月11日 05:38:34 来源: 浙江在线 浙江在线记者 王晨辉 通讯员 魏华

  浙江在线4月11日讯(浙江在线记者 王晨辉 通讯员 魏华)日前,由中华慈善总会组织开展的2017年度全国慈善会基层慈善先进工作者、爱心企业、爱心企业家揭晓,我省共有两位爱心人士和两家爱心企业上榜。其中,宁波市鄞州区慈善总会原会长朱禹宝荣获“2017年度全国慈善会基层慈善先进工作者”,宁波如意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储吉旺荣获“2017年度全国慈善会爱心企业家”,金华眼科医院和银亿集团有限公司荣获“2017年度全国慈善会爱心企业”。

  据了解,朱禹宝自2003年7月起兼任浙江省宁波市鄞州区慈善总会会长,2007年退休后,更是全身心投入慈善事业。2008年至2013年,鄞州慈善连续6年年募集慈善资金超亿元。储吉旺现任宁波如意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储吉旺和他的公司已累计向慈善公益事业捐款超过1.3亿元。金华眼科医院于2007年捐资3000万元在金华市慈善总会设立“光明基金工程”,并积极开展“慈善光明工程”,免费为金华地区白内障贫困患者提供医疗服务。银亿集团积极投身慈善公益事业,每年对外捐款数百万元,近10年累计捐赠超过2.6亿元。


标签: 爱心企业;眼科医院;慈善公益事业;爱心人士;企业家;董事长 责任编辑: 蒋敏华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