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浙江纵横 > 政经新闻 正文
浙江绿城客场拿到1分 主教练为什么不太满意?
2018年04月29日 11:15:18 来源: 都市快报

  能在积分相同的北京北控身上拿到1分,浙江绿城的客场之旅收获不小,但昨晚中甲联赛第8轮这场1∶1的比赛,却让绿城上下感到非常遗憾。特别是主教练塞尔吉感叹:“我们有太多机会带着3分回到杭州,可惜后面没有更多的进球……”

  到底绿城为什么会对这场平局如此感到遗憾?

  这轮联赛前浙江绿城和北京北控同积13分,分别排在第四位和第六位,和领头羊的差距只有3分。第24分钟多米尼克就头球破门为北控首开记录,在上半场伤停补时阶段,程进为浙江绿城扳平比分。下半场浙江绿城获得了比对手多得多的机会,外援迪诺获得了多次射门得分的机会。

  最好的机会出现在第82分钟,谈杨禁区内头球攻门被对手挡出,看台上的很多绿城球迷认为这是对手手球犯规应该获得点球,随后他的射门再次被对手挡出。

  昨天的比赛是浙江绿城“魔鬼赛程”中的第一个客场比赛。虽然只拿到了1分,但还是给塞尔吉带来了很大的信心:“我们从控球到传球都做得不错,这是一场踢得很不错的比赛。只是最终我们没能把机会变成进球,但这就是足球。”

  他在山顶上为寻好角度自拍

  结果滚下了山崖……

  广东东莞一男子为了寻找好的自拍角度,爬上山顶的石头,结果没拍上几张,就因为一脚踩空,从石头上滚下3米多深的山崖,不仅摔断了腿,而且还磕坏了一颗牙。后来,还是5名消防员用担架花了半个小时才将他从山上抬了下来救治。近日,拄着双拐的男子来到虎门消防中队,把一面锦旗赠给营救他的消防队员。

  事情发生在2月27日。当天,45岁的夏先生和几个朋友到东莞大岭山森林公园游玩。下午3点左右,他们来到山顶处。夏先生看到山顶上的一块石头角度不错,便爬上石头顶端,掏出手机自拍起来,可刚拍了几张,他就一脚踩空,从石头上滚下3米多深的山崖。

  夏先生的朋友在拨打完120之后,也拨打了119求助。“没多久,虎门消防中队的官兵就来了。5名消防官兵轮流换班,把我从山顶抬了下来。登山小道又陡峭又窄,很不好走,把我抬了近3公里,官兵们都累坏了。”夏先生说。

  消防部门提醒,市民在自拍时,一定要选择安全的自拍角度,尤其不要在山顶或者悬崖边上自拍,稍不留神就会给自己带来危险。

  按“老板”指示转账76万元

  财务被判赔了15万

  公司的财务人员中了诈骗的“招儿”,给单位造成巨额损失,这究竟应该算“职务行为”而由公司买单,还是要为自己受骗承担损失?

  罗某和吴某是广州浔某实业公司的财务人员,分别掌握付款密码和网银制单密码。2015年11月30日,一名自称公司法定代表人花某的人向罗某发出微信添加好友申请,微信头像使用的是花某微信头像,被告罗某没有产生怀疑并加对方为好友。

  随后,这位“法定代表人花某”通过微信指示罗某向深圳某公司银行账号付款764000元,此时微信上多次出现警告提示。但罗某未理会警告提示,也没有与花某本人电话确认,即要求吴某进行网银操作。浔某公司发现账户资金异常进行排查,经与罗某、吴某核实后于同年12月3日向公安机关报警处理。现被骗取的款项尚未追回,广州浔某公司为此损失764000元。

  广州浔某实业公司近日把罗某、吴某告上了法庭,因导致公司损失764000元,要求两被告连带赔偿,近日法院酌定罗某对浔某公司的损失承担20%的赔偿责任。

  除署名外 据人民日报、南方都市报、华西都市报等综合报道

标签: 浙江绿城;山顶;进球;客场;山崖;对手 责任编辑: 金林杰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