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浙江纵横 > 政经新闻 正文
浙江石油联手嘉能可 成立浙石油贸易公司
2018年05月02日 06:54:51 来源: 浙江在线 通讯员 朱佳韦 记者 张帆

  浙江在线5月2日讯 (浙江在线通讯员 朱佳韦 记者 张帆)日前,浙江省石油股份有限公司与世界最大的大宗商品贸易企业、世界最大的大宗商品上游生产企业之一嘉能可公司在第十三届浙新经贸理事会上正式签署了合资经营协议,共同投资组建国内首家原油贸易类中外合资企业——浙江浙石油贸易有限公司。该公司投资金额共计10亿元,其中浙江省石油公司出资71%,嘉能可亚洲公司出资29%。

  浙能董事长童亚辉说,浙江石油公司与嘉能可公司的合作是中国在国际油品贸易领域改革开放的重要标记,是推动我国石油市场和石油政策与世界接轨的重要举措,推动国家油气体制机制改革的重要实践,为中国(浙江)自贸区打造“一中心三基地一示范区”油品全产业链作出重要贡献。

标签: 石油公司;大宗商品贸易;生产企业;油品;贸易 责任编辑: 金林杰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