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浙江纵横 > 政经新闻 正文
第二届浙江119消防奖 评选展播开始
2018年05月08日 06:02:41 来源: 浙江在线 记者 李鹏 通讯员 邵琦

  浙江在线5月8日讯(浙江在线记者 李鹏 通讯员 邵琦) 5月7日,记者从省公安消防总队了解到,第二届浙江119消防奖评选8日起进入事迹展播阶段。候选集体和个人热心消防公益事业的先进典型事迹将在浙江在线、浙江新闻客户端等新闻媒体开辟的专栏予以集中报道。展播结束后,评选活动将进入大众投票阶段。届时,公众可以通过关注“政已阅”微信公众号进行投票。

  浙江119消防奖评选活动由省公安厅主办。首届颁奖典礼于2016年11月举行,共评选出获奖先进集体30个、先进个人50名,引领社会各界学先进、讲奉献、共参与、保平安的热情。据悉,本届浙江119消防奖将对在灭火应急救援、消防志愿服务、消防宣传教育培训、消防科研和落实消防工作责任制等方面作出重要贡献的集体和个人进行表彰,表彰名额为先进集体10个、先进个人20名。

标签: 先进个人;投票阶段;消防公益;消防总队;事迹;先进集体;消防工... 责任编辑: 吴盈秋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