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浙江纵横 > 政经新闻 正文
破密集防守果真是世界难题
绿城啃了一晚 无从下口
2018年05月13日 08:12:37 来源: 浙江在线 记者 宗倩倩

  浙江在线5月13日讯(浙江在线记者 宗倩倩)比赛最后10秒钟,绿城门将邹德海已经跑过半场来发定位球。所有球员都聚集在前场,全场球迷也几乎都站了起来。这是绿城全场比赛的最后一次进攻,而在此之前,大把的进球机会被一一浪费。

  最终,这最后的一次机会也没有转化为进球,浙江绿城在主场0∶0战平副班长新疆雪豹纳欢。

  带着4∶1的胜利从青岛回来,绿城面对积分榜排名末位、本赛季至今仍难求一胜的新疆队,0∶0的比分实在不能令人满意。

  “这就是足球”。这是塞尔吉继此前被武汉卓尔最后时刻绝平后,第二次发出这样的感慨。而赛后发布会上,“缺少运气”也成为塞尔吉不断提到的字眼。

  “这一场我们做了很多改变和尝试,尽可能去创造机会,球员们也打出了训练中的技战术,但缺少运气。”“球员们在这么高密度的赛程下还能保持高强度的比赛,但缺少运气。”“不是对手紧密防守做得多好,但缺少运气。”“谈杨这场比赛机会也很多,但缺少运气。”

  遇弱不强似乎成了绿城的一个魔咒,能够在客场带回酣畅大胜的队伍,怎么就在主场难求一胜,而且眼看着自己本赛季场场进球的纪录终结在了副班长的身上。运气是一方面,但也说明绿城成为强队的道路依然道阻且艰。 本报记者 宗倩倩

标签: 进球;球员;赛季;主场;班长;门将;雪豹;浙江绿城 责任编辑: 金晨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