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浙江纵横 > 政经新闻 正文
走进嘉兴等地感受巨变 网络作家浙江采风
2018年05月22日 06:18:55 来源: 浙江在线 见习记者 黄慧仙

浙江在线讯 (浙江在线见习记者 黄慧仙) 首届中国网络文学周期间,160余位来自全国各地的网络作家、文学网站代表等,走进嘉兴南湖、杭州拱墅及滨江开展系列采访活动。

“我计划创作一部以拱宸桥为原型的现实题材小说,希望能为运河文化的传承和发扬作贡献。”网络作家“梦入神机”说。

在嘉兴南湖,近50名网络作家及网络文学工作者瞻仰了南湖红船和南湖革命纪念馆。从海口赶来的天涯文学运营总监戴秉汕是一名党员,这是他第一次亲眼看到红船的模样。“我要在网络上传递正能量,用网络文学语言讲好中国故事。”戴秉汕说。

在杭州滨江的队伍则参观了智慧e谷、阿里巴巴、网易(杭州)网络有限公司等滨江企业及“中国网络作家村”。

中国作协网络文学中心主任何弘说,实地采访活动能让网络作家感受中国、感受浙江的巨大变化,也增强了他们对现实题材的认识。

标签: 网络作家;嘉兴南湖;网络文学;现实题材;文学网站;文学工作者;... 责任编辑: 王艺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