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浙江纵横 > 宁波 正文
腾讯云产业基地在宁波镇海正式运营
2018年05月19日 10:24:10 来源: 现代金报   石全 顾哲超 郑晓

  昨天上午,在腾讯云工业互联网高峰论坛上,腾讯云产业基地正式在宁波镇海中官路创新创业大街启动,这是腾讯云在国内首个产业基地。至此,阿里巴巴、百度、腾讯三家巨头全部在宁波布局了“云”产业。

  本次腾讯云工业互联网高峰论坛聚焦“连接·智造·生态”主题,由腾讯、甲骨文等知名企业高管分别作主题演讲,共同探讨工业互联网的发展趋势和对传统工业带来的革命性影响。论坛同时宣布腾讯云产业基地正式在宁波运营,这意味着宁波工业制造将形成智能化发展的新兴业态和应用模式,逐步形成具备高端竞争力的工业云应用和产业生态体系,加速“互联网+工业”向“智能+工业”转型。

  腾讯集团高级执行副总裁汤道生说,腾讯云产业基地将围绕“连接·智造·生态”的建设理念,打造国家级工业互联网示范平台、工业互联网(宁波)创新中心、工业互联网产业基金、工业互联网学院等四大系统工程。

标签: 互联网;产业基地;工业互联网;高峰论坛;阿里巴巴;巨头;互联网... 责任编辑: 王艺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