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浙江纵横 > 政经新闻 正文
这场以降温为目的的雨水过后 副高要来个绝地反击
2018年05月23日 08:08:51 来源: 浙江在线 记者 全琳珉 设计 张源

  浙江在线5月23日讯(浙江在线记者 全琳珉 设计 张源)昨天,能量骤增的冷空气不负众望带来了一场冷冰冰的降水,杭州南部、绍兴、金华、衢州、丽水、台州、温州均出现雷雨天气,部分地区还遇到了呼呼的大风。

  这场降雨的好处是,躺在地上的副高被吓得一点脾气也没了,于是气温十分感人,昨天16时,全省气温都在28度以下。

  对于浙江来说,这算是一场以降温为目的的降雨,温柔不失分寸,其他省份就比较糟心了,比如四川,直接来了一场极端降雨,一举打破当地5月单日降水量极值,而且还捧出了不少网红。(咦好像有点不对?)

  来来来,鉴赏一下,在暴雨中怒洗头的小鲜肉。

  呵~~年轻,就是棒!

  还有勇于与激流奋斗的“孙杨鼠”~

  据说,这只网红老鼠最后的命运是被一位大学男生带回寝室,用吹风机吹干了。

  但不管照片看起来多欢乐,这样的暴风雨还是少来为妙。我们要坚信,在夏天,不以降温降暑为目的的降水都不是好降水!

  今天浙江的天气还是hin舒服的,冷空气说,你们不是又要凉爽又不要下雨吗?全给你们~今天虽然部分地区还会出现阵雨,但到了下午全省都转为多云天气,明天多云到阴,气温也很棒,今天早晨最低温度:浙南地区20-22度;其它地区18-20度。今天白天最高温度:浙北北部地区24-26度;其它地区26-28度。

  好好享受这一天吧,这也算是暴雨与高温之间的一个缓冲期,从明天开始,气温缓慢回升,等副高从地上爬起来,再度伸出邪恶的魔爪,闷热感又会再次回归。25-26日大部分地区最高气温可达33~36度。

标签: 降水;冷空气;激流;雷雨天气;气温 责任编辑: 金林杰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