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浙江纵横 > 政经新闻 正文
省运会发布会徽吉祥物 计划于9月16日晚在湖州开幕
2018年06月09日 07:21:19 来源: 浙江在线 浙江在线记者 朱婧 胡昊 朱彦超

  浙江在线6月9日讯(浙江在线记者 朱婧 胡昊 朱彦超)6月8日,浙江省第十六届运动会倒计时100天新闻发布会在湖州举行。会上公布本届省运会主题口号、会徽、吉祥物、火炬及官方网站。

  本届省运会的主题口号是“湖通四海 浙运生机”。会徽以奥运五色为主基调,多彩色块勾勒出本届省运会承办地湖州的“湖”字,其光芒四射、富有动感的组合,体现新时期、新时代的体育充满着青春和活力。吉祥物一套两个,分别命名为“小青山”“小绿水”,名称来源于“两山理论”的演绎,设计灵感分别来源于“丝绸之源的蚕茧”和“太湖之滨的水滴”。火炬主体则以竹为造型。

  据悉,本届省运会计划于9月16日晚在湖州市奥体中心举行开幕式,9月26日晚举行闭幕式,共设置26个大项、32个分项、769个单项,赛事总人数约1.2万人。


标签: 省会云;湖州 责任编辑: 冯一伦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