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浙江纵横 > 政经新闻 正文
浙江哲学社会科学重点研究基地经济行为与决策研究中心揭牌
2018年06月12日 03:38:30 来源: 浙江在线 通讯员 罗俊 记者 吴晔

  浙江在线6月12日讯(通讯员 罗俊 记者 吴晔) 9日,浙江省哲学社会科学重点研究基地“经济行为与决策研究中心”揭牌仪式暨2018基因与行为实验国际研讨会在浙江财经大学举行,来自国内外科研院所的40多位专家学者参加了揭牌仪式和研讨会。

  浙江财经大学“经济行为与决策研究中心”以国际学术前沿问题为导向,致力于开展经济学跨学科方法论及其应用研究工作,力争培育一批具有较大学术影响的研究成果。

  为配合该基地跨学科研究工作,浙江财经大学已建成并投入使用“神经与行为经济学实验室”。目前,该实验室已在行为决策与神经基础、公共政策仿真模拟、基因技术匹配等方面开展百余场、三千余人次参与的经济学跨学科实验。


标签: 揭牌仪式;经济行为;研究中心;财经;哲学社会科学 责任编辑: 沈正玺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