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浙江纵横 > 政经新闻 正文
天下浙商共促长三角一体化
2018年06月13日 04:57:29 来源: 浙江在线 浙江在线记者 金梁

  浙江在线上海6月13日讯(浙江在线记者 金梁)6月12日,“一体化推进·高质量发展”加强长三角合作推进产业链攀升专题活动在上海举行,通过与沪苏皖三省市浙江商会对接互动,我省大力引导海内外浙商投资浙江、投资长三角、推进一体化。

  本次活动是贯彻中央关于推动长三角更高质量一体化发展的重要指示,落实长三角地区主要领导座谈会精神的具体行动,也是我省继2016年北京、2017年广东浙商回归专题活动后第三次在省外举办专题活动。活动有效促进了长三角优质要素资源优化配置,既鼓励浙商回归创业创新,也推动浙商参与长三角一体化发展。

  加快长三角一体化,要着力打造世界级产业集群。本次活动是实施产业链攀升区域合作的重要平台,重点聚焦新能源和智能网联汽车、智能装备制造、新材料、生物医药及医疗器械、集成电路、航空装备制造等6大产业链,共向广大浙商推介合作项目58个,总投资约5770亿元。

  经前期对接洽谈,活动共达成合作项目92个,总投资1528.29亿元。其中,投资浙江项目87个,总投资1386.79亿元;浙商赴沪投资项目5个,总投资141.5亿元。其中,我省18个重大项目在现场集中签约,总投资419.8亿元。省发改委相关负责人表示,本次活动达成的合作项目,将采取“盯人、盯事、盯项目”的方式,实行“签约—落地—投产—达效”全程服务,符合标准的签约项目要优先纳入省市县长“152”项目工程,确保项目顺利推进。


标签: 长三角;投资;产业链;一体化;浙江;对接;合作项目 责任编辑: 蒋敏华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