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浙江纵横 > 政经新闻 正文
假期的好天气且行且珍惜 端午过后雨水重返江湖
2018年06月17日 08:48:38 来源: 浙江在线 记者 黄莹 设计 张源

  今天是父亲节,人们都说,男人原是铁石心肠,但当了父亲,心就变得“温柔”了!父爱无言,天气君祝天下所有老爸父亲节快乐!

  昨天是有点小热,今天明天最高31℃—32℃,就算人被挤扁,天气君也要提醒大家,珍惜眼前的天气。因为阳光、白云的日子只剩下两天,假日结束,它们也将暂时退出江湖。

  端午小长假过后(19日开始),近期归隐的雨水将要重返江湖,“修炼”一段时间后的状态确实不一样,因为一出场就将对杭城连续开涮“帽子戏法”。

  不信你看,19日以后,雨雨雨雨,一击一个中,不给其它任何天气成员表现的机会,哗啦啦啦下好呀么好几天。

  今天:沿海地区多云到阴,局部有阵雨;其他地区多云。明天:浙南地区多云到阴,部分有阵雨;其他地区多云。今天早晨最低温度:全省:20-22摄氏度。今天白天最高温度:沿海地区:27-29摄氏度;其他地区:29-31度。

标签: 天气;父亲节;父爱;地区多云;男人;江湖;阵雨;帽子戏法;最低温... 责任编辑: 王艺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