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浙江纵横 > 丽水 正文
本周丽水天气仍是晴雨相间 气温悄悄爬上"3字头"
2018年06月13日 09:27:41 来源: 丽水网-处州晚报 记者 陈春

  告别凉爽的雨水天气,昨天起我市迎来晴好天气,最高气温迅速回升到“3”字头。不过市气象部门预测,本周我市天气仍是晴雨相间,气温较平稳,维持在20~32℃之间。

  今天早晨,不少市民起床后发现天气依旧十分凉爽,早晨全市最低气温普遍在20~24℃,体感非常舒适。今天我市为多云到晴的天气,阳光倾情回归,气温也渐渐升高,白天最高气温32~34℃。

  今天夜里,我市南部地区将有雨,周三至周四高空南支槽过境,低层涡切东移,我市处于其北侧的东风急流中,多云到阴有阵雨,雨量分布不均,局部可达中到大雨。周四夜里到周六受高空西北偏西气流、低层高压底部控制,阴到多云;周日受低层暖切东伸北抬影响,多云到阴有阵雨或雷雨。

  近一周具体天气预报为:6月12日(周二)多云,夜里转阴局部有阵雨,20~34℃;6月13日(周三)多云到阴有阵雨,21~31℃;6月14日(周四)阴有阵雨,夜里雨止转阴,21~28℃;6月15日(周五)阴到多云,20~30℃; 6月16日(周六)多云到阴,21~30℃;6月17日(周日)多云到阴有阵雨或雷雨,21~29℃;6月18日(周一)多云到阴有阵雨或雷雨,22~32℃。

  此外,近期正是杨梅采摘的“黄金时节”,市气象局提醒广大果农,降雨可能会造成杨梅落果等情况,请注意采收时机。


标签: 丽水;天气;气温 责任编辑: 冯一伦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