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浙江纵横 > 政经新闻 正文
三分钟即遭“红点套餐” 哥伦比亚队心有不甘
2018年06月20日 06:47:42 来源: 浙江在线 浙江在线记者 方海

  浙江在线6月20日讯(浙江在线记者 方海)与日本队首战即创下了一项纪录(世界杯史上亚洲球队第一次战胜南美球队)相对应的是,配角哥伦比亚队开场三分钟遭遇不测,随后的90分钟有心无力。

  哥伦比亚队上届世界杯小组赛就与日本队同组,当时以4:1大胜。昨晚,再度相逢两队命运迵异,哥伦比亚队开场不到3分钟就遭遇红牌并被判点球,让日本队的香川真司占了先机。

  流年不利的哥伦比亚队做了积极调整,在上半场顽强扳平了比分,但近90分钟的时间以少打多,下半场被日本队再度攻破球门。

  “以这样的方式输球,还是比较遗憾的。”哥伦比亚队主教练佩克尔曼赛后感慨道。哥伦比亚队外号老虎的32岁老将法尔考更是仰天长啸。老虎在欧洲赛场成名已久,但上届世界杯正值巅峰时因伤错过,32岁时才迎来世界杯的处子秀。

  哥伦比亚在南美不算超级强队,但民众对足球的狂热丝毫不逊于巴西阿根廷,哥伦比亚队也是人才辈出。资深球迷都不会忘掉,1994年世界杯哥伦比亚队满怀希望前去美国,小组赛即遭到淘汰,当时哥伦比亚队后卫埃斯科巴因一记乌龙球,成了替罪羊,回国后也被人枪杀,至今想来仍让人唏嘘不已。

  本届世界杯,正值哥伦比亚总统大选,但大选无疑已经靠边站,因为世界杯比赛成功地“霸占”了媒体、网络和人们的日常对话。

  据埃菲社报道,哥伦比亚17日举行大选第二轮投票,以决定2018年至2022年的总统人选,但在决定国家未来的这一天,在候选人投票的时段,电视台没有像往常一样播出午间消息,而是在转播德国对墨西哥和巴西对瑞士的比赛。当下,足球比什么都重要!

  另一方面,这几天哥伦比亚推特排名前十的热点中,有九个是关于世界杯的,尤其是墨西哥震动拉美的惊人胜利。许多赞美是给墨西哥的哥伦比亚籍主帅奥索里奥的。

  虽然首战失利,但对于拥有J罗、法尔考、夸德拉多等大牌球星的哥伦比亚队而言,本队实力依然雄厚,抓好细节,就能在与波兰和塞内加尔的对抗中,扭转不利形势,在小组赛中成功逆袭。


标签: 世界杯;哥伦比亚 责任编辑: 冯一伦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