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浙江纵横 > 政经新闻 正文
助力浙企拓宽境外融资渠道 “新加坡及海外上市”在杭推介
2018年06月24日 07:00:09 来源: 浙江在线 记者 白丽媛

  浙江在线杭州6月23日讯(记者 白丽媛) 6月23日,由新加坡浙商总会、浙江省投融资协会主办,《浙商》杂志社、浙商全国理事会协会协办的“新加坡及海外上市专题讲座”在杭举行。主办方表示,希望借助新加坡作为全球金融中心的地位,为我省企业开拓境外融资渠道。

  会上,新加坡证券交易所、新加坡星展银行、新加坡浙商总会团队等对新加坡资本市场的上市规则、运作程序和新加坡上市优势等进行了介绍。浙商传媒、杭州喆新信息技术有限公司、上海强田集团、浙江智晟科技有限公司等4家本地企事业单位与新加坡浙商总会签署了框架合作协议。

  据悉,目前有160多家中国企业在新加坡上市,8000多家中国企业在新加坡营运。据新加坡浙商总会会长李国生介绍,为协助浙江企业在新加坡资本市场发展,新加坡浙商总会自筹资金组建了“浙商海外基金”,专门为浙江企业在海外上市“保驾护航”。


标签: 新加坡;海外上市;境外融资;浙商;浙企 责任编辑: 沈正玺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