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浙江纵横 > 政经新闻 正文
华数优酷签署协议 华数用户能看优酷了
2018年06月27日 05:11:56 来源: 浙江在线 浙江在线记者 全琳珉

  浙江在线杭州6月27日讯(浙江在线记者 全琳珉)日前,华数传媒发布公告称,近日公司全资子公司华数传媒网络有限公司与阿里巴巴旗下优酷信息技术(北京)有限公司签署两份合作协议,就优酷内容分别在全国有线电视网络平台、IPTV平台接入并运营达成协议。这意味着以后华数电视用户有机会看到优酷授权的电视内容。

  根据协议,华数传媒将在全国各地有线电视网络平台、通信运营商的IPTV等专网平台,播放优酷授权的影视剧、综艺等内容。与此同时,在全国有线电视网络平台和通信运营商IPTV等专网平台,双方将通过合作向电视大屏用户提供视频点播服务。业内人士表示,华数传媒与优酷的合作,有望在大屏生态娱乐的渠道、内容、用户导流方面带来更明显的优势。

标签: 华数传媒;有线电视网络;公司全资子公司;阿里巴巴;电视用户 责任编辑: 蒋敏华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