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浙江纵横 > 政经新闻 正文
数说“八八战略”实施15周年①
2018年07月15日 07:18:16 来源: 浙江在线 记者 夏丹

  浙江在线7月15日讯 (浙江在线记者 夏丹 整理 浙报制图 孟耘竹 数据来源 浙江省统计局)

  编者按:干在实处永无止境,走在前列要谋新篇,勇立潮头方显担当。今年是“八八战略”实施15周年。15年来,浙江省委、省政府坚持一张蓝图绘到底、一任接着一任干,带领广大干部群众认真续写“八八战略”这篇大文章,不断以新的成绩彰显“八八战略”的生命力,推动浙江各项事业不断跃上新台阶。浙江在线今起推出《数说“八八战略”实施15周年》专栏,以数据集中展现我省践行“八八战略”15年来的丰硕成果,推进“八八战略”再深化、改革开放再出发。敬请垂注。


标签: 八八战略;浙江省统计局;丰硕成果 责任编辑: 金林杰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
./W020180716359175794635.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