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浙江纵横 > 政经新闻 正文
我省结束防台应急响应
2018年07月23日 06:33:14 来源: 浙江在线 记者 翁杰 通讯员 徐鹤群

浙江在线杭州7月22日讯 (浙江在线记者 翁杰 通讯员 徐鹤群) 据省气象台消息,22日17时,今年第10号台风“安比”已减弱为热带风暴,中心位于江苏省如东县境内。预计未来继续向西北方向移动,逐渐远离我省。根据《浙江省防汛防台抗旱应急预案》,省防指于22日19时结束防御“安比”的应急响应,并要求各级各部门密切关注天气变化,结合本地本部门实际,继续做好防汛防台抗旱工作。

据省水文局统计,受台风“安比”影响,从21日2时至22日14时,全省大部地区出现阵雨,宁波有大到暴雨。全省面雨量12.2毫米,其中地市面雨量较大的有宁波市31.2毫米、绍兴市23.8毫米、嘉兴市23毫米;县(市、区)面雨量较大的有余姚市61.5毫米、海曙区41.2毫米、奉化区40.8毫米。

截至22日14时,我省主要江河水位均在警戒水位以下。当前我省汛情平稳。

标签: 防汛;台风;抗旱应急预案;抗旱工作;热带风暴 责任编辑: 王艺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