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浙江纵横 > 政经新闻 正文
杭州已于3日入秋 浙江其他地区怎么样?
2018年10月04日 07:57:22 来源: 浙江在线 记者 全琳珉 设计 张源

  浙江在线10月4日讯(记者 全琳珉 设计 张源)假期第四天,你是在外面看人海还是在家刷剧?

  悄咪咪地说一句,昨天,杭州已经正式进入气象意义上的秋天。

  估计都在人潮中人挤人,省城这次入秋的声势显得有点冷清。

  但看看时间的确是差不多了,不看天气,日益渐浓的桂花香也能告诉我们秋天的脚步。

  杭州一入秋,其他地区也会紧随其后,只是浙南地区会滞后些。

  入秋之后,天气变得越来越干燥,凉意也越来越足,出门在外要适时加衣服,别着凉了。

  尤其5号开始,连晴模式就要被打断,部分地区受到台风“康妮”的影响,会有大风大雨天气。

  好在,这次“康妮”follow了她的前辈“潭美”,过门不入,优雅转身,但她会比“潭美”更靠近我国。

  据省气象台预报,5日起杭州会有阵雨天气,5-6日浙江东部、上海、江苏东南部及台湾北部要注意防范大风大雨天气。风的影响会远远大于雨的影响,在省内出门玩耍的朋友们,还是合理安排好行程,假期后半段恰好是回程高峰,注意安全呀!

  今天沿海地区多云到阴,后半夜转阴有时有阵雨;其它地区多云。明天沿海地区阴有阵雨,其它地区多云到阴。今天早晨最低温度:沿海地区16-18度;其它地区14-16度。今天白天最高温度25-27度。

标签: 入秋;气温;假期;天气 责任编辑: 沈正玺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
./W020181004398791085610.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