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浙江纵横 > 政经新闻 正文
浙大博士失联,校友紧急寻人:“天冷了,快从水里出来吧”
2018年10月12日 11:23:29 来源: 浙江在线 见习记者 李灿 记者 李攀

  校友紧急寻人

  今早,一则紧急寻人消息在浙大校友圈中扩散。

  据悉,失踪学生系2016级浙大化工专业博士。昨天晚上九时四十三分,该学生发送了一条长文朋友圈,疑有轻生意向。

  记者从警方了解到,浙大的师生已向杭州市公安局南星派出所报案。昨晚十点多,警方在监控里看到,这名学生走到钱塘江边。之后,监控里就再没出现该学生踪迹。

  目前,杭州上城警方和杭州公安局交通治安分局正在进一步寻找当中,并已联系当地渔民协助。

标签: 轻生;博士 责任编辑: 丁慧刚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