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浙江纵横 > 政经新闻 正文
中国计量大学等多方签约共建特色孔子学院
2018年11月07日 06:28:00 来源: 浙江在线 浙江在线通讯员 顾佳隽 夏新兴 记者 马悦

  浙江在线11月7日讯(浙江在线通讯员 顾佳隽 夏新兴 记者 马悦)11月6日,孔子学院总部/国家汉办与捷克布拉格金融管理大学、中国计量大学共同签署合作协议,设立布拉格金融管理大学孔子学院。至此,我省共有16所高校在海外建立27所孔子学院和1个孔子课堂。

  “‘标准化+’将成为布拉格金融管理大学孔子学院的最大特色。”中国计量大学校长宋明顺说,作为中方合作院校的中国计量大学,是全球唯一以计量、标准、质量和检验检疫为特色的大学,曾获得首届唯一ISO标准化高等教育奖。中国计量大学国际交流与合作处负责人介绍,学校将通过孔子学院与布拉格金融管理大学及相关机构合作开展标准化培训项目,在标准、金融、转口贸易、电子商务等方面开展全面合作。


标签: 计量;大学;合作协议;孔子课堂 责任编辑: 冯一伦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