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浙江纵横 > 政经新闻 正文
民企当学青松
2018年12月10日 06:34:39 来源: 浙江在线 袁华明

  浙江在线12月10日讯(浙江在线记者 袁华明大雪压青松,青松挺且直。这几天的风雪,人们看到了青松不畏严寒、坚韧不拔的风骨。眼下,国际经济形势复杂严峻,一些民营企业在经营发展中遇到不少困难和问题,民营企业家也应当学习青松,积极应对困难挑战,修炼好内功。

  民企当前遇到的困难和问题的成因是多方面的,是外部因素和内部因素、客观原因和主观原因等相互作用的结果。不过,在危机面前,总有一些企业提前布局,实现逆势增长,这恰恰就是内功深厚的表现。

  当前,政策环境暖风频送,各级党委、政府出台了各类扶持政策,民企也应当抓住机遇,眼睛向内,加速腾笼换鸟、转型升级,提高亩产,走好高精尖特之路,迈向高质量发展。

标签: 青松;国际经济形势;民营企业家;困难;浙江;风雪;民企 责任编辑: 吴盈秋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