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浙江纵横 > 政经新闻 正文
《浙江省改革开放 40年大事记》出版
2018年12月10日 06:34:37 来源: 浙江在线 通讯员 段愿 记者 李月红

  浙江在线12月10日讯(浙江在线通讯员 段愿 记者 李月红)近日,《浙江省改革开放40年大事记》由红旗出版社正式出版。本书是根据浙江省委宣传部的部署要求,由浙江省地方志办公室组织编纂,全面、系统、客观地记述了改革开放40年来浙江的发展历史。

  《浙江省改革开放40年大事记》一书计83万字,上溯1978年12月,下限为2018年9月。全书遵循事而有据、详今略远、述而不论等史志编纂原则,注重彰显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在浙江的萌发和引领发展过程,突出“干在实处、走在前列、勇立潮头”的浙江精神。

标签: 改革开放;浙江省;浙江;大事记;地方志办公室;红旗出版社;编纂;... 责任编辑: 吴盈秋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