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浙江纵横 > 政经新闻 正文
省属企业和教育单位抱团培养人才 推动浙企“走出去”
2018年12月10日 06:34:34 来源: 浙江在线 记者金梁

  浙江在线12月10日讯(浙江在线记者 金梁) 12月7日,由浙江省职教集团发起的“一带一路”国际应用型人才培养协作联盟在杭州成立。该联盟的成立,标志着以省职教集团为代表的浙江省属企业、教育单位抱团在国际化进程中向前迈进了一大步。

  据悉,联盟首批成员单位包括浙江省万里教育集团、浙江经济职业技术学院、浙江机电职业技术学院等12家教育单位。联盟聘请了联合国教科文组织国际职教中心创始主任鲁珀特·麦克林博士和联合国教科文组织顾问、澳大利亚皇家墨尔本理工大学约翰·费恩教授作为国际顾问。联盟的成立旨在创设职业院校国际合作交流平台,提升职业教育服务“一带一路”倡议的实施效能,探索服务产业发展、学校提升和留学生学习的有效途径,全体系、全方位推进浙江省“一带一路”国际应用型人才培养工作,满足行业企业“走出去”的人才需求。

标签: 浙江省;联盟;教育单位;人才培养;职教集团;国际化进程;抱团;金... 责任编辑: 吴盈秋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