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浙江纵横 > 政经新闻 正文
浙江公布优质公园、示范路、示范街名单 你常去吗?
2019年01月12日 08:03:07 来源: 浙江发布

  温州市苍南县中心湖公园

  苍南县城新区中心湖公园是“两江一湖”景观绿带工程的重要组成部分,公园总用地面积722亩,其中湖面面积210亩。

  公园不仅种植了桂花、樱花、香樟等百余种树木,还穿插了枇杷、桃树、杨梅等多种果树。琳琅满目的景观灯、如梦似幻的音乐喷泉让人印象深刻。

  湖州市长兴县滨湖大道

  滨湖大道全称环太湖公路及环湖沿路大堤加固工程(湖州段),西起长兴县夹浦镇东的环湖大堤,途经长兴县、湖州太湖旅游度假区、吴兴区,东至浙苏省界的胡溇村。

  滨湖大道在原有环湖大堤基础上开发建设,是集交通、水利、景观和环保于一体的重点基建工程。该工程不仅重新筑牢该流域防洪安全,还打造了“人在车中坐 车在画中行”的美景。

标签: 公园;浙江省;绿化美化;优质;综合公园 责任编辑: 沈正玺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