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浙江纵横 > 政经新闻 正文
浙江公布优质公园、示范路、示范街名单 你常去吗?
2019年01月12日 08:03:07 来源: 浙江发布

  金华市兰溪市迎宾大道

  迎宾大道(杭金衢高速路口—横山大桥段)位于兰溪市南部,北接横山大桥,直通兰溪主城区,是兰溪市交通要道。在樱花盛开的季节,行驶在道路上如处花海中。

  衢州市龙游县龙洲公园

  龙洲公园位于城东灵山江西岸,临江傍城,北邻文昌大桥,南与灵山江景观带相接,是一个集休闲、娱乐、文化于一体的开放性公园。公园以龙洲塔为主景,以龙文化为主题,辅以现代设计理念,使龙游悠久的历史文脉得以升华,具有鲜明的个性。

标签: 公园;浙江省;绿化美化;优质;综合公园 责任编辑: 沈正玺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