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浙江纵横 > 政经新闻 正文
五一放假4天!全国有30场跑步赛事却发愁了
2019年03月24日 07:51:09 来源: 浙江在线-钱江晚报 记者 李颖

  3月22日,国务院办公厅公布了2019年劳动节假期安排,5月1-4日放假调休,4月28日(周日)、5月5日(周日)正常上班。多放一天假,大多数人表示“喜大普奔”,却有不少赛事的组织方和跑友们发了愁。

  翻看赛历不难发现,需要调休上班的4月28日和5月5日,都是周日,原本全国有不少赛事将在这两天开跑。据不完全统计,4月28日,全国至少有亳州国际马拉松等20场马拉松和越野赛将要开跑,5月5日也有大理国际马拉松等近10场赛事。

  浙江境内,受影响的就有600人规模的柴古唐斯沙埠越野赛,比赛原定于5月5日在台州黄岩沙埠举行。

  在调休政策的影响下,不少赛事可能面临改期。

  22日下午,柴古唐斯沙埠越野赛组委会已经在公众号上发布了改期通知,将比赛日期调整到了5月4日,因日期更改无法参赛的选手,可以在4月1日前联系组委会全额退款,同时组委会将在4月1日开启增补报名。

  国际垂直登高大奖赛上海会德丰国际广场站也已经改期到4月27日举行。

  也有赛事表示暂没有改期安排,已经报名的选手如果想要参赛,可能只能请假参赛。

  【可能受影响的赛事】

  4月28日

  亳州国际马拉松

  陕西渭南国际马拉松

  晋中国际马拉松

  句容国际马拉松

  中国峰峰·企业家马拉松

  兴化国际马拉松

  汕头南澳50公里越野挑战赛

  连南半程马拉松赛

  赣江源国际半程马拉松

  上海崇明摇滚马拉松

  昌邑国际半程马拉松赛

  爱徒野半程马拉松-上海滴水湖站

  2019与“爱”同行定向赛

  国际垂直登高大奖赛上海会德丰国际广场站

  蟠龙热土·都江堰蒲阳越野挑战赛

  第四届招远金都越野

  大石桥蟠龙山越野赛

  大连(旅顺)樱花漫途越野赛

  道真国际半程马拉松赛

  中国迁安国际山地越野马拉松

  5月5日

  大理国际马拉松

  环乌海湖国际马拉松

  荣成滨海国际马拉松

  淮安金湖国际半程马拉松

  易跑·940森林越野赛

  柴古唐斯沙埠越野赛

  合肥银屏山越野赛

  济宁·蓼河新区国际半程马拉松赛


标签: 赛事;越野赛;劳动节 责任编辑: 冯一伦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