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浙江纵横 > 政经新闻 正文
谨记森林防火,党员干部文明祭英烈
2019年04月05日 08:11:33 来源: 浙江在线-钱江晚报 通讯员 张幼赞

  临近清明,上山扫墓的人越来越多,森林用火安全极为重要。为预防森林火灾,临安区太阳镇党员志愿服务队多次下乡宣传文明祭祖、禁止使用明火等森林防火知识。4月2日上午,太阳镇政府组织镇村两级党员干部前往区革命烈士纪念馆举行“感恩·2019尊崇英烈”文明祭英烈活动。

  在烈士纪念碑前,党员干部向革命先烈敬献花篮,鞠躬默哀,瞻仰烈士们的英勇事迹纪念碑,以文明的方式深切表达对英烈的尊崇之情。

  随后,全体党员干部还参观了烈士纪念馆,通过图片、文字、文物等资料,深刻缅怀革命先烈的英勇事迹,从视觉和听觉上接受了一次深刻的精神洗礼。活动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要时刻保持清醒的头脑,文明用火,牢记森林用火安全;要时刻以一名共产党员的身份要求自己,牢记英雄故事,继承先烈遗志,争当新时代的排头兵,共同建设美丽幸福新临安。

  “此次将清明祭英烈活动与春季党员干部培训相结合,是推动广大党员干部切实增强四个意识的具体实践。下一步,太阳镇将继续根据实际,有计划、有针对地开展集中轮训工作,实现党员全覆盖。”太阳镇党委委员陈飞表示。

标签: 党员干部;太阳镇;英烈;森林防火知识 责任编辑: 金林杰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