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浙江纵横 > 政经新闻 正文
桐庐一干部在警示教育月期间主动投案
2019年05月18日 07:50:51 来源: 浙江在线 浙江在线记者 吕玥 通讯员 张海兵

  浙江在线5月18日讯(浙江在线记者 吕玥 通讯员 张海兵)“我是来投案自首的。”5月17日上午8时30分,桐庐县中医院信息科信息维修组组长雷郑辉主动到桐庐县纪委监委投案。此时,距离桐庐县警示教育大会才不过12小时。

  “昨天下午全县警示教育大会后,我对照会上剖析通报的身边案例,再次审视自己的行为,不禁不寒而栗。加上近期县纪委监委对外发布的多起医疗系统腐败案件留置信息,我感觉唯有投案自首才是出路。”在谈话中,雷郑辉坦陈警示教育大会对他触动深刻,迫使他鼓起勇气主动向组织坦白问题,交代情况。

  这是一次触及灵魂的洗礼。当前,全省正在开展警示教育月活动,桐庐县贯彻省委、杭州市委有关部署,于5月16日下午举行全县警示教育大会。全县党员干部共计2500余人分别在主会场和分会场,同步认真观看了警示教育片《以案为鉴 警钟长鸣》,并聆听一堂由县纪委县监委主要负责人主讲的警示教育课,通过典型案例剖析原因,以案促改,以案督责。

  雷郑辉不是我省警示教育月活动期间投案的唯一干部。据了解,5月10日上午,衢州市供销社副主任高金坚到衢州市纪委市监委主动投案,成为我省开展警示教育月活动以来首个主动投案的领导干部。据高金坚交代,他的投案也与警示教育月活动有关。


标签: 警示教育大会;投案;纪委;警示教育 责任编辑: 冯一伦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