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浙江纵横 > 政经新闻 正文
杭州中河-时代高架将向南延伸 直达规划城市中环线
2019年06月08日 17:37:02 来源: 浙江24小时客户端

  杭州南北向快速通道中河-时代高架将向南延伸,一路直达杭州中环。最近,时代大道南延(绕城至中环段)工程初步设计通过审查。

  从去年下半年开始,时代大道已在南延,从冠山隧道至绕城南线段动工,路过此地的小伙伴发现这里一片热火朝天景象。

  根据刚审查通过的时代大道南延(绕城至中环段)工程初步设计,时代大道南延(绕城至中环段)工程起点为闻戴公路与绕城公路交叉口以南约60米处(接时代大道改建工程),沿线往南跨过浦阳江,经过义桥镇、戴村镇,终点至闻戴公路与规划城市中环线交叉处以南约1公里处。

  南延路段将顺接在建高架段,采用高架+地面道路的形式,主线高架全长约11.2公里,地面道路建设里程约3.87公里。

  高架设计时速与现行高架一样,设计速度80公里/小时。其中高架道路宽25.5米,双向六车道;地面道路宽48-75米,双向六车道。

  时代大道南延(绕城至中环段)工程力争2019年开工建设,2022年亚运会前建成。

  在可以预见的未来,时代高架将串联起杭州绕城、G235国道、规划中的杭州中环等道路,从杭州中环、萧山戴村到杭州市区只需半小时。


标签: 杭州;地面道路;快速通道;高架道路 责任编辑: 冯一伦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

杭州中河-时代高架将向南延伸 直达规划城市中环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