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浙江纵横 > 政经新闻 正文
《上海堡垒》 曝“灰鹰小队”角色版海报
2019年07月10日 08:59:33 来源: 杭州日报 首席记者 张磊

  由滕华涛执导,江南同名小说改编,鹿晗、舒淇领衔主演的科幻战争电影《上海堡垒》将于8月9日全球上映。电影中,灰鹰小队为人类最后的希望,携手肩负起了最后一战的重任,与外星文明展开了不屈的战斗。

  电影中,外星文明入侵地球,一群心怀热血的年轻人,带着信念与责任,在上海坚守人类文明最后的战场。鹿晗饰演的灰鹰小队队员江洋、舒淇饰演的指挥官林澜,就是众多“地球守卫者”中的代表。在原著作者和编剧之一的江南看来,江洋就像是我们周围刚毕业的大学生,是一个普通的年轻人。

  谈到江洋这个角色,鹿晗也表示:“不仅是他身上的青春热血,在与队友并肩作战的历练中,江洋的自我成长是更打动人的。”戏中的江洋从一位普通士兵,成长为一名保卫人类的勇者,鹿晗感慨“其实最平凡的才最英雄”。首次出演指挥官的舒淇坦言:“这个角色外冷内热,更像是个谜。”导演滕华涛在采访中则直夸舒淇:“林澜这个角色不好演,但舒淇不负信赖。”

标签: 舒淇;鹿晗;滕华涛;战争电影;小队;江南;电影;科幻 责任编辑: 金林杰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

《上海堡垒》 曝“灰鹰小队”角色版海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