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浙江纵横 > 政经新闻 正文
12条移民与出入境便利政策8月起实施
2019年07月18日 06:18:43 来源: 浙江在线 记者 李攀 通讯员 陈谊

  浙江在线杭州7月18日讯(浙江在线记者 李攀 通讯员 陈谊)记者17日从省公安厅了解到,从今年8月1日起,我省将全面实施12条移民与出入境便利政策。这12条移民与出入境便利政策涵盖了鼓励和便利外籍人才、外国优秀青年和外籍华人来华、在华创新创业、投资兴业、学习工作等内容。

  据了解,2017年起,舟山、杭州先后作为试点地区实施了部分便利政策,取得良好成效。此次12条移民与出入境便利政策是将试点地区的部分政策覆盖到了全省,同时增加了普惠的新内容。

  省公安厅相关负责人介绍,在办事时限上,我省采用目前全国自贸区等国家重点发展区域办理同类事项最短时限标准,在申请材料上,也进行大幅精简,要求最基本的关键材料,不再要求提供可通过系统查询的材料。12条移民与出入境便利政策的实施,是浙江公安机关深入开展“三服务”的现实需要,有助于进一步优化浙江涉外工作软环境,增强有关行业的吸引力,对招徕高层次人才和促进经济发展发挥重要作用。

标签: 便利;出入境;移民;政策;省公安厅;浙江;外籍华人 责任编辑: 金林杰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

12条移民与出入境便利政策8月起实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