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浙江纵横 > 政经新闻 正文
清廉微电影 请你当导演
2019年07月24日 05:58:31 来源: 浙江在线 浙江法制报记者 董资 通讯员 洪涛

  浙江在线7月24日讯(浙江法制报记者 董资 通讯员 洪涛)为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和十九届中央纪委三次全会精神,大力推进廉政文化建设,迎接新中国成立70周年,首届“玉琮杯”清廉微电影大赛面向全国征稿。

  本次大赛由中国纪检监察杂志社指导,浙江省纪委、浙江日报报业集团、杭州市纪委、余杭区委主办,余杭区纪委、浙江省电影家协会微电影专业委员会、浙江法制报社承办。

  本次大赛作品征集截止时间为9月15日,面向全国征集清廉主题微电影类、微视频类作品。参赛作品的剧本可从历届中国(浙江)廉政故事大赛获奖作品中挑选,也可进行原创。内容可反映各地纪检监察干部讲政治、有担当、深入走访、细致调查的工作作风,各地各部门、企事业单位党员干部廉洁从政、廉洁从业、诚信做人的先进事迹,也可通过反面案例进行警示教育等。

  有意者可登录“浙江省电影家协会微电影专业委员会”官方网站(http:/www.zjwdy.org.cn/)或余杭廉政网(http://www.yhlz.gov.cn/)了解大赛详情。


标签: 微电影;廉政文化 责任编辑: 冯一伦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

清廉微电影 请你当导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