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浙江纵横 > 政经新闻 正文
航拍乐清芙蓉镇 现场一片汪洋
2019年08月10日 19:13:27 来源: 浙江新闻客户端 记者 张亦盈 蒋超 编辑 谢甜泉

  今天下午,记者通过航拍器看到,乐清市芙蓉镇前横村与相邻的方江屿村全部被一片汪洋环绕。

  据悉,台风“利奇马”来袭,乐清北部山区大荆、芙蓉等8个乡镇积水严重。目前,乐清全力开展救援,其中温州军分区、武警支队、消防共180人,冲锋舟33艘;乐清市本级,投入各类专业抢险救援力量612人,乡村干部等各类救援力量1.1万人。与此同时,全面铺开救灾行动,组织8个由交通、电力、通信、农业农村等应急部门精干力量组成救灾队伍,分赴北部山区重点受灾乡镇开展核灾救灾工作。

标签: 乐清市;芙蓉镇;航拍;北部山区;救援力量;环绕;救灾工作 责任编辑: 金林杰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

航拍乐清芙蓉镇 现场一片汪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