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浙江纵横 > 政经新闻 正文
中央在浙单位深入开展主题教育 以实际成效助推高质量发展
2019年08月17日 07:28:51 来源: 浙江在线 浙江在线记者 袁华明 李知政

  浙江在线8月17日讯(浙江在线记者 袁华明 李知政)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中,中央在浙单位紧密结合各自实际和特点,以主题教育实际成效助推我省经济高质量发展。

  随着减税降费政策陆续出台,省税务部门党员干部主动把在主题教育中的所学所悟,践行到减税降费一线,努力创造条件,让广大纳税人、缴费人切实享受到政策红利和办税便利。省税务部门对标国际和国内税收营商环境前沿水平,创新推出11项具体举措,就减少纳税次数、压缩纳税时间、大幅度提高“网上办”比例等制定了明确的工作目标。

  浙江银保监局在主题教育中,深入开展“三服务”活动,大力推进“融资畅通工程”,针对性破解企业融资难点、堵点、痛点,加强开展企业家金融政策和风险教育宣讲活动,畅通政策传导渠道;牵头建设“浙江省金融综合服务平台”,建立完善小微企业融资监测机制,破解信息不对称难题。

  建行浙江省分行党委扎实开展主题教育,积极承担国有大行的责任,全力支持浙江经济建设。积极创建“新时代红船旁党建高地”,推广“开门做党建”的工作模式,以“党建+项目”“党建+企业”“党建+乡村”“党建+社区”等形式,与各类单位党组织开展党建共建,通过主题教育加强党建工作,进一步引领推动银行事业高质量发展,共同提升服务当地经济社会的核心能力。

  国家开发银行浙江省分行将主题教育与开展“三服务”活动相结合,组织干部深入重点建设项目,走访省内中小合作银行,实地调研项目推进情况和企业实际融资需求等。该行结合大额批发银行的特点,找准问题、精准发力,针对制造业长期大额资金需求等给予大力支持。


标签: 主题教育;党建;初心;三服务;使命 责任编辑: 冯一伦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

中央在浙单位深入开展主题教育 以实际成效助推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