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浙江纵横 > 政经新闻 正文
全国青年运动会太原落幕 浙江选手勇夺98金
2019年08月20日 06:18:33 来源: 浙江在线 记者 俞吉吉 通讯员 王宇怀 朱郑远

  浙江在线8月20日讯(记者 俞吉吉 通讯员 王宇怀 朱郑远) 8月18日,第二届全国青年运动会在山西太原正式落下帷幕。168支(队/组)、1805名运动员斩获98金、105银、110铜,我省体育代表团用一组闪光的数字结束了此次征程。

  浙江泳军荣耀依旧。本届青运会游泳项目,浙江游泳再度展现了强大实力与深厚底蕴,最终收获33金20银19铜,占据奖牌“半壁江山”。在场地自行车赛场,建队9年的场地自行车队从上届的1金到本次7金,实现了质的飞跃。

标签: 浙江;青年运动会;体育代表团 责任编辑: 王艺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

全国青年运动会太原落幕 浙江选手勇夺98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