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浙江纵横 > 政经新闻 正文
省内单体最大公交充电站投产
2019年08月23日 06:17:38 来源: 浙江在线 记者 徐添城 郑培庚 通讯员 邵东方

zjrb2019082300004v02b006.jpg

  图为绍兴市越城区后墅路公交充电站。 拍友 许杨 摄

  浙江在线8月23日讯(记者 徐添城 郑培庚 通讯员 邵东方) 通体绿色的车辆分列排开,身着蓝色制服的工作人员刷卡取下“充电枪”插入车辆充电箱……8月22日上午,绍兴市越城区后墅路公交充电站正式投产,这是目前浙江省内最大的单体直流公交充电站,可满足66辆纯电动公交车同时充电。

  据悉,近年来,为积极响应“打赢蓝天保卫战”计划,倡导“绿色出行”理念,绍兴逐步淘汰老旧柴油车辆,大力推广新能源公交车。今后,绍兴将持续推进绿色发展,以绿色能源为媒介,大力推广新能源公交,将其作为公交运营的主力车型。为满足纯电动公交车的充电需求,绍兴正在积极推动多个公交充电站的建设。

标签: 绍兴市;越城区;充电 责任编辑: 王艺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

省内单体最大公交充电站投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