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浙江纵横 > 政经新闻 正文
浙江将建十大海岛公园 重点培育这些地方 有你家乡吗
2019年09月07日 19:22:12 来源: 浙江发布

  打造五条海岛旅游精品线

  依托宁波—舟山连岛交通线,充分融入诗路文化、海上丝绸之路文化、美食文化等,打造“海上诗路”人文自然精品旅游线。

  以大型海上游轮为载—体,融入海岛观光、文艺表演、海鲜美食等旅游产品,打造嵊泗—岱山—普陀—象山—临海和椒江—温岭—玉环—洞头两条“东海巡礼”海岛游轮观光精品线。

  以舟山、宁波、台州地区丰富的佛文化为主线,串联普陀山寺庙群、天台山国清寺、宁波天童寺和阿育王寺、奉化雪窦寺等名寺古刹,打造“山海名刹”文化禅修精品旅游线。

  依托沿海高速公路和海上航线,连通象山港、三门湾、台州湾,串联花岙岛、蛇蟠岛、东矶列岛、大陈岛等岛屿,展现亿万年来海蚀和海积形成的海蚀崖、海蚀平台、 海蚀洞和砾石滩等神奇自然景观,打造“海蚀胜境”地质风貌精品旅游线。

  以华东蓝色海洋观光度假游为主题,依托洞头岛、玉环岛等地连岛交通线和海上航线,串联西门岛、茅埏岛、大青山岛、玉环岛、大鹿岛、洞头列岛、南北麂列岛等海岛,打造“蓝海天堂”观光度假精品旅游线。

  五条海岛精品旅游线示意图

标签: 海岛;海岛游;海岛公园 责任编辑: 沈正玺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

浙江将建十大海岛公园 重点培育这些地方 有你家乡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