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浙江纵横 > 政经新闻 正文
省政协举行崇学讲坛
2019年09月10日 05:08:09 来源: 浙江在线 记者 沈吟

浙江在线9月10日讯(浙江在线记者 沈吟)9月9日,2019年“浙江政协·崇学讲坛”第七讲在杭州举行。两位专家应邀作“推动落实长三角区域一体化发展国家战略”专题讲座。

实施长三角一体化发展国家战略,是新时代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着眼世界竞争格局、全国发展大局和区域合作全局作出的重要战略决策,是浙江发展的重大历史机遇。两位主讲人结合自身工作和研究经历,介绍了长三角一体化发展的新格局、新规划、新特点、新理念,为大家深入了解长三角一体化发展国家战略、清晰认识长三角未来发展前景提供了帮助。

大家表示,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推动长三角一体化发展的一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关于实施长三角一体化发展国家战略的各项决策部署上来,积极参与、支持、推动长三角一体化发展国家战略实施,坚持建言资政和凝聚共识双向发力,为奋力书写新时代长三角一体化高质量发展的浙江新篇章贡献政协智慧、展现政协作为。

标签: 国家战略;长三角;一体化;长三角区域;浙江政协 责任编辑: 王健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

省政协举行崇学讲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