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浙江纵横 > 政经新闻 正文
浙江省妇女创业创新大赛闭幕
2019年10月17日 05:53:55 来源: 浙江在线 记者 王璐怡 叶小西 林如珏

  浙江在线温州10月17日讯(记者 王璐怡 叶小西 林如珏)勇立潮头绽放芳华,红船女儿逐梦双创。10月16日,为期两天的2019年浙江省妇女创业创新大赛决赛在温州落下帷幕。最终,以探索乡村振兴新商业样本的“墟里”项目获得总冠军。

  今年8月,省妇联联合温州市政府发起省妇女创业创新大赛,共吸引参赛项目114个,项目涵盖现代农业、数字产业、电子商务、文旅融合、手工制作、家政服务等多个领域。经多轮比赛,决出一、二、三等奖8名,现场还评选出了“特别魅力奖”等十个单项奖。

  据悉,本次大赛是首届浙江省妇女创业就业节系列活动的重头戏。大赛旨在为创业女性搭平台、强服务、造氛围。决赛现场,来自浙江省女企业家协会和温州女企业家协会的8位女企业家成立导师团队,与获奖选手结对,为她们今后发展提供指导和支持。大赛还举行了金融服务、授信签约仪式。

标签: 浙江省;温州;创业;赛事;商业 责任编辑: 吴珂珺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

浙江省妇女创业创新大赛闭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