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浙江纵横 > 政经新闻 正文
省政府与中国残联签署合作协议
助推高等特殊教育和特殊艺术高质量发展
2019年11月02日 10:23:06 来源: 浙江在线 通讯员 何丽军 记者 沈吟

  浙江在线11月2日讯(通讯员 何丽军 记者 沈吟)近日,省政府与中国残联签署助推高等特殊教育和特殊艺术高质量发展合作框架协议。

  根据协议,在高等特殊教育发展方面,我省与中国残联将共同推进浙江特殊教育职业学院特色、优势专业建设,推进学院提升办学层次、扩大招生范围,加强学院与国内外残疾人职业教育知名院校交流合作,在学院建立全国残疾人职业教育师资继续教育基地和全国残疾人职业培训(工匠培育)基地。在特殊艺术发展方面,中国残联将在浙江设立“中国残疾人特殊艺术培训基地(中国残疾人艺术团南方基地)”,合力培养高层次特殊艺术人才,深化中国残疾人艺术团与浙江省残疾人艺术团业务融合,共同推进中国特色特殊艺术的国际传播能力。

  签约现场还举行了嘉兴技师学院和嘉兴职业技术学院“国家级残疾人职业培训基地”的授牌。


标签: 残疾;教育 责任编辑: 王健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

助推高等特殊教育和特殊艺术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