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浙江纵横 > 政经新闻 正文
文博会浙江参展商满载而归 浙江文化产业项目签约逾95亿元
2019年11月25日 05:48:17 来源: 浙江在线 记者 严粒粒 通讯员 白力民

  浙江在线上海11月24日电(浙江在线记者 严粒粒 通讯员 白力民)11月24日,为期4天的第二届长三角国际文化产业博览会在上海闭幕。浙江130家参展商文化产业项目签约金额累计95.7亿元,现场交易额400万元,达成合作意向企业200余家,合作意向订单756.5万元。

  展会期间,文化浙军成果丰硕。浙江省文化产业促进会、浙江日报报业集团、浙江广播电视集团、浙江出版联合集团、浙江省文化产业投资集团、华数集团、杭州市委宣传部等11个市委宣传部和部分县(市、区)委宣传部获“组织工作奖”。华策影视、奥光动漫集团等50家企业获“企业贡献奖”。浙江台绣服饰、杭州万事利丝绸、青田政通石雕等一批企业因在文创产品开发和国际文化交易方面成效显著,被评为“金灯塔奖”。

  长三角国际文博会是我国第一个以世界级大城市群文化产业发展为核心内容的文博会,由浙江、上海、江苏、安徽三省一市党委宣传部主办。它是对长三角文化产业界深化落实“长三角区域一体化发展”国家战略的重要检阅,也是向世界展示推动高质量发展、深化协同创新硕果的重要盛会。

标签: 文博会 责任编辑: 施菲菲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
//img.zjol.com.cn/mlf/dzw/zjxw/zjnews/zjxw/201911/W020191125592260966620.jpg

文博会浙江参展商满载而归 浙江文化产业项目签约逾95亿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