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浙江纵横 > 政经新闻 正文
150万元!油菜“迎春一号”被拍走
2019年12月02日 04:07:49 来源: 浙江在线 记者 黄慧仙 通讯员 袁玲玲 徐静休

  浙江在线12月2日讯(浙江在线记者 黄慧仙 通讯员 袁玲玲 徐静休)日前,在2019中国浙江网上技术市场活动周期间举行的2019浙江科技成果拍卖会(秋季)综合拍上,来自省农科院的“油菜新种质‘迎春一号’”项目以150万元的价格被成功拍下。
  从仅开一季到秋、冬、春三季均可开花,这一新品种的研发成功让油菜一跃成为具有更高经济价值的作物。
  “一般油菜只在三四月开花,但这一油菜新品种三季可开花,花期可长达3个月。”“迎春一号”的培育者、省农科院作物与核技术研究所研究员张冬青说。目前,该品种已在浙江、福建、江苏、江西、安徽、重庆、四川、贵州、新疆、北京及东北地区等地示范种植。

标签: 油菜;省农科院;浙江;迎春;中国浙江;技术市场;活动周;拍卖会;... 责任编辑: 郭海峰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

150万元!油菜“迎春一号”被拍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