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浙江纵横 > 政经新闻 正文
回乡投资300多亿元,为公益事业捐资超过1亿元
杭州金华商会建会十周年庆典举行
2019年12月26日 20:34:33 来源: 浙江在线

  12月25日,杭州金华商会第三届会员大会暨建会十周年庆典在杭州洲际酒店举行,庆典以“婺商再出发,奋进新时代”为主题,众多省内外知名金华籍企业家出席典礼,共襄盛举。

  杭州金华商会新任会长、新德集团董事长刘红军代表杭州金华商会第二届理事会作了五年工作报告。他说,五年来,由“一带一路”领军企业中天控股、新德集团、邮电工程等组织婺商出国考察、参加国际招商,金华商会多次组团前往青海、甘肃等中西部地区投资考察,多个项目落地;五年来,商会会员单位回乡投资达到300多亿元;五年来,商会会员累计为各类社会慈善事业捐资超过1亿元。中天集团每年投入慈善事业2000多万元,新德集团、杭州嘉银、杭储实业等每年捐资帮助家乡困难家庭,爱心满满。

  杭州金华商会是一个温暖团结的大家庭:轮值会长和行业分会负责人牵头组织走进“华元”、“正元”、“安恒”等企业400多次,并帮扶会员企业创新创业。正如商会会员、杭州逍邦网络科技有限公司CEO戴宏伟所说:“商会对公司帮助特别大,公司的天使轮投资可以说是杭州金华商会‘投'的!”

  杭州金华商会新任会长、新德集团董事长刘红军在接受本端记者采访时说:“第三届杭州金华商会将力争在会员合作,回报家乡方面做得更好。我们将在“一带一路”国家探索更多机会,为会员企业探路。”

  在随后的钱塘婺商大讲堂(第三讲)上,杭州金华商会执行会长、杭州嘉银投资有限公司董事长孔小仙;杭州金华商会常务副会长、圣都家居装饰有限公司董事长颜伟阳等企业家分享了自己的创业投资故事。颜伟阳说:“最近几年,企业发展很快,但也遇到了瓶颈,希望未来能和创会荣誉会长楼永良一样,为社会做更大的贡献。”

  杭州金华商会成立于2009年5月,目前已有包括中天控股集团、康恩贝集团、圣奥集团、雪峰集团、华元集团在内的220余家会员企业。


标签: 金华;商会;杭州;庆典;会员大会 责任编辑: 车轶婳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

杭州金华商会建会十周年庆典举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