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浙江纵横 > 政经新闻 正文
10000平方米的浙大新食堂开了
2019年12月29日 12:05:25 来源: 都市快报

  新食堂将来有300个菜

  还有不少黑科技

  浙大相关负责老师介绍,紫金港校区大西区食堂,三个食堂一共有300个菜品,其中每餐供应80个,铁板烧、木桶饭、荷叶饭、东南亚风味美食等将首次亮相浙大餐桌。很多吃货对这些新菜品,都是满满期待。

  而新餐厅,也是充满了不少黑科技。比如,麦思威餐厅自助取餐机。未来同学们下课后,刚出教室就可通过App下单,到了食堂后像取包裹一样自动取餐,师生就餐将更快捷。很多同学表示,非常期待这个新功能。

  另外,新食堂将用大数据绘制“你最喜欢吃的菜”。通过全动态智慧管理系统的大数据计算,能够更好把控师生对菜品的需求,调整和改进菜品,烧更多师生喜欢吃的菜。

  另一个黑科技,可能很多人看不到。新食堂采用了中央厨房机器臂流水线。未来中央厨房自动化仓储和配送系统,将实现操作间内的物流与人流分开、物品自动出入库,减少干扰,满足食材保鲜需求,将更好地保证食堂的食品安全。

标签: 食堂;浙江大学 责任编辑: 黄优鑫

看浙江新闻,关注浙江在线微信

相关阅读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

10000平方米的浙大新食堂开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