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浙江纵横 > 政经新闻 正文
2020年浙江首场高考开考
2020年01月07日 04:07:12 来源: 浙江在线 记者 纪驭亚 沈听雨

  浙江在线1月7日讯(记者 纪驭亚 沈听雨) 1月6日,2020年我省首场“高考”拉开序幕,本次考试包括了学考和选考两部分,全省有52.6万名考生参加。

  本次考试从6日持续到8日,是“高考”首次放在1月开考,也是浙江省新高考改革深化完善意见实施后的首次学考和选考分卷考试。

  6日,本报记者在杭州学军中学和杭州高级中学两个考点发现,无论考生还是家长都显得沉着冷静。

  新高考带来了新气象。以往考点门口是人山人海的送考、陪考家长,不少家长还穿着旗袍、红马褂等。本次考试,来送考的家长大多数将考生送到考点就离开了。考生们考完试后,也往往选择在学校继续复习。


标签: 高考;考点;家长;高考改革 责任编辑: 张凯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

2020年浙江首场高考开考